精簡型控制器可經由EtherCAT建立通訊

maxon EPOS4 Compact位置控制器可輕鬆達成工業Ethernet連接。

成功的EPOS4 Compact系列現在也可以整合到EtherCAT網路中。 為各種應用開啟了新的可能性。

精簡空間的設計,maxon EPOS4 Compact位置控制器在CANopen領域內廣受好評。 此控制器現在又新增一項特性: 新版本EtherCAT符合CoE標準(基於EtherCAT架構上,支援CAN通訊應用層),可輕鬆整合到現有EtherCAT網路中。

新款智慧型運動控制器具有即時通訊功能,為有刷DC馬達和無刷EC馬達(BLDC)驅動提供簡單、隨插即用的解決方案,峰值電流高達30A。由於採用模組化設計,特別適用於小型設備和機器中的單軸和多軸系統應用及機器人技術。

為客戶提供多種配件,盡可能讓連接及系統整合更簡便。 除了直覺化設計的軟體「EPOS Studio」外,也可以利用免費的Windows DLL和Linux共享物件函式庫整合至各種主機系統中。 並提供極為詳細 的產品說明文件。

採用EtherCAT的控制器可靈活應用,即日起提供50V/8A和50V/15A兩種款式供選擇。 預計於2018年底會推出Compact系列的其他款式(EPOS4 Compact 24/1.5 EtherCAT & EPOS4 Compact 50/5 EtherCAT)。

欲知更多關於EPOS控制器的資訊,請前往: epos.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