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驅動:日常生活中的隱形助手

driven雜誌將為您一一介紹各種應用領域

在家裡、車上或是辦公室:精密驅動系統無所不在,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更安全。maxon motor最新的driven雜誌將帶您一探驅動世界,並一起踏上一段尋找老朋友的旅途。

  • 大多數人在工作上可能與驅動系統並沒有什麼關聯,然而它其實圍繞著我們的生活:汽車、公車、電梯,甚至在家中。這些隱型助手對我們來說卻非常重要。maxon motor driven雜誌將與一個家庭共度一日,一起探索日常生活中有趣的應用。Roboy去哪裡了?driven也將帶領讀者了解著名且受到眾人喜愛的機器人Roboy在過去幾年中曾在哪些地方留下了足跡,以及未來對他而言代表了什麼。我們也將探討時事議題:「女性與科技工作」。在這個以男性居多的職業領域,maxon兩位女工程師將分享她們的經歷,並為年輕女性提供建議。riven專門報導驅動技術相關主題,每年出版兩次,有三種語言供選擇。歡迎索取免費印刷本:magazin

大多數人在工作上可能與驅動系統並沒有什麼關聯,然而它其實圍繞著我們的生活:汽車、公車、電梯,甚至在家中。這些隱型助手對我們來說卻非常重要。maxon motor driven雜誌將與一個家庭共度一日,一起探索日常生活中有趣的應用。

Roboy去哪裡了?

driven也將帶領讀者了解著名且受到眾人喜愛的機器人Roboy在過去幾年中曾在哪些地方留下了足跡,以及未來對他而言代表了什麼。我們也將探討時事議題:「女性與科技工作」。在這個以男性居多的職業領域,maxon兩位女工程師將分享她們的經歷,並為年輕女性提供建議。

riven專門報導驅動技術相關主題,每年出版兩次,有三種語言供選擇。歡迎索取免費印刷本: magazin.maxonmotor.com

您可在driven應用程式裡(可至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載)閱讀所有版次。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