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0 平方公尺高的高科技

驅動器行家們敬請期待在紐倫堡展出的一系列 maxon 新產品。

maxon motor 在 SPS IPC Drives 國際工業自動化展會上將推出令人驚豔的新產品。 瑞士驅動專家除了原有的多款產品之外,新推出了三款高性能 BLDC 馬達。

全新 maxon 超強勁無刷馬達: EC-i 52 XL High Torque相較標準版本扭力提高了百分之 50, 可被視為最適合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的無刷馬達。

EC-i 30 配備積體電子系統,適合用於如幫浦或風扇驅動等重視效能和可靠性的應用。 這款馬達簡易的運轉調試程序非常受到客戶的愛用,尤其是偏好省去運動控制,但卻希望具備無刷馬達優勢的應用場合中。

ECX Speed 6為ECX 系列的新成員。這款直徑僅 6 mm的 BLDC 馬達將主要用於醫療機械設備中。 由於其無鐵心線圈設計,每分鐘轉速可高達100000 轉。 同樣是全新推出的還有 ENX 16 EASY XT。 這款價格實惠的光學編碼器適合用於轉速和位置調節,並且擁有緊湊和堅固的結構。

Roboy作為壓軸嘉賓

maxon 攤位也 將有貴賓亮相,它的名字是 Roboy。 這個人型機器人以人體結構為模型,並且採用 maxon 馬達作為驅動。 以肌腱控制為原理的驅動技術,讓 Roboy 可以像人類一樣活動,並且對外界環境作出反應。

您還可以在 maxon 於SPS IPC Drives 的展位上看到如何將多個高品質元件整合為一個系統。 展位總面積達 108 平方公尺,與去年相比有大幅度的增長,可展現多套智慧靈活的系統解決方案,以符合這個電氣自動化專業展覽會的國際領導地位。

您知道可以在 maxon 的網路商店直接組合並配置完整驅動系統嗎?我們的專家們將在展會現場為您展示這個線上程式的操作是多麼容易和便利。 歡迎您於 11 月 27 - 29 日參觀紐倫堡 SPS IPC Drives 電氣自動化專業展覽會。 我們將在 1 號展覽館的 100 號展位,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