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簡型馬達

maxon 推出 BLDC 無框式馬達組。

應用在機器人技術中的馬達必須同時具備結構輕巧和高扭矩的特性, 只有如此,才能使手臂與夾爪靈活運動。 因此,瑞士驅動專家 maxon motor 為此推出全新解決方案:提供多種產品優勢、技術成熟的無框式無刷盤式馬達組。

  • 並非所有 DC 馬達都能與所需設計架構完美整合。 例如,在機器人關節中,重量和空間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 許多一般的解決方案在此便遇到了瓶頸。  驅動專家 maxon motor 因此針對逐日成長的機器人市場研發出一個替代方案, 將無刷盤式馬達(EC flat)以無框馬達組形式提供。  轉子和定子分開銷售,不包含軸承和馬達軸,直到組裝元件時才相互連接, 為客戶提供高轉矩密度和小巧體積的絕佳方案。 EC flat 系列的無刷盤式馬達外徑僅在 43 至 90 mm 之間,極為精巧。 採用外轉子設計,因此內部有充足空間配線。 maxon 為這款馬達搭配霍爾感應器,使其更易於操控。
配線空間
工程師能夠將 maxon 的無框式馬達以最節省空間的方式整合在機器人關節內,  因此具備以下優勢:
-	易於整合至機械結構 -	多極外轉子實現高扭力 -	低頓轉轉矩 -	配線空間充足 -	高過載能力 -	搭載霍爾感應器和熱敏電阻(NTC)
想了解無框馬達解決方案是否適合您的應用? maxon 專家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專業建議,相互討論出最合適的方案。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並非所有 DC 馬達都能與所需設計架構完美整合。 例如,在機器人關節中,重量和空間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 許多一般的解決方案在此便遇到了瓶頸。 驅動專家 maxon motor 因此針對逐日成長的機器人市場研發出一個替代方案, 將無刷盤式馬達(EC flat)以無框馬達組形式提供。 轉子和定子分開銷售,不包含軸承和馬達軸,直到組裝元件時才相互連接, 為客戶提供高轉矩密度和小巧體積的絕佳方案。 EC flat 系列的無刷盤式馬達外徑僅在 43 至 90 mm 之間,極為精巧。 採用外轉子設計,因此內部有充足空間配線。 maxon 為這款馬達搭配霍爾感應器,使其更易於操控。

配線空間

工程師能夠將 maxon 的無框式馬達以最節省空間的方式整合在機器人關節內, 因此具備以下優勢:

- 易於整合至機械結構

- 多極外轉子實現高扭力

- 低頓轉轉矩

- 配線空間充足

- 高過載能力

- 搭載霍爾感應器和熱敏電阻(NTC)

想了解無框馬達解決方案是否適合您的應用? maxon 專家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專業建議,相互討論出最合適的方案。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