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企業 改變世界

driven 雜誌將告訴您,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在 maxon motor 最新出刊的 driven 雜誌中,將深入探討「創新想法」。 以「未來之路」為標題,我們將為您呈現四個精彩的創業故事,以及兩個現代化足球機器人。

  • 我們的社會需要新想法和新技術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彈性、靈活的小型企業在這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maxon motor 雜誌 driven 將為您介紹四家這樣的新創企業,他們以不平凡的想法,為世界帶來正面的貢獻。 我們也請教專家,成功創辦企業需要哪些條件。 服務機器人技術的極限在哪裡? 另外,driven 參訪了一家位於瑞士洛桑負責有機產品運送的公司,並將詳細介紹今年在 RoboCup 機器人盃總決賽中對決的足球機器人。 同時也邀請客座作家和機器人研究人員 Roland Siegwart 撰評服務機器人技術的進步和極限。driven 專門報導驅動技術相關主題,每年出版兩次,有三種語言可選擇。     歡迎免費索取紙本雜誌: magazine

我們的社會需要新想法和新技術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彈性、靈活的小型企業在這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maxon motor 雜誌 driven 將為您介紹四家這樣的新創企業,他們以不平凡的想法,為世界帶來正面的貢獻。 我們也請教專家,成功創辦企業需要哪些條件。

服務機器人技術的極限在哪裡?

另外,driven 參訪了一家位於瑞士洛桑負責有機產品運送的公司,並將詳細介紹今年在 RoboCup 機器人盃總決賽中對決的足球機器人。 同時也邀請客座作家和機器人研究人員 Roland Siegwart 撰評服務機器人技術的進步和極限。

driven 專門報導驅動技術相關主題,每年出版兩次,有三種語言可選擇。 歡迎免費索取紙本雜誌: magazine.maxonmotor.com 您可在 driven 應用程式裡(可至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閱讀至今所有出刊版次。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