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推出首款可消毒型馬達組

提供一套BLDC馬達、減速機和編碼器的完整解決方案

maxon motor推出的ENX EASY是第一款可搭配maxon直流無刷馬達的可消毒型編碼器,為醫療機械設備領域帶來全新可能。但這可不是瑞士驅動專家唯一的創新技術。

今年春季maxon motor將推出一款全球首創產品:可高溫滅菌型編碼器ENX EASY。這款編碼器有增量式(1024次脈衝)和絕對式(4096步)兩種款式可供選擇,並能承受高壓滅菌器中1000次消毒處理。

即日起,ENX EASY可與合適的BLDC馬達和行星式減速機組合訂購。此款編碼器長度不變,能夠搭配無刷馬達ECX 13和ECX 16 SPEED(不超過120,000 rpm和104 W)。並完美結合減速機GPX 13和GPX 16 SPEED(最高連續扭力0.2 Nm),不但為客戶提供全套可消毒型定位系統,也為醫療機械設備領域開啟了全新的可能性。精巧尺寸及堅固耐用的設計也非常適用於電動工具。

小編碼器提供高脈衝數

瑞士驅動專家同時也開發了另一款全新編碼器——ENX RIO。這款直徑僅16 mm的編碼器解析度極高,每轉可輸出65,500次脈衝。

maxon也持續擴展微型直流馬達產品範圍:針對maxon X drives系列新增DCX 6 和 DCX 8(直徑6和8 mm)兩款馬達。與這個系列所有產品一樣,可輕鬆於線上選型: shop.maxonmotor.ch

歡迎您在即將於下週舉行的漢諾威展覽會(4月24~28日)會場上親自體驗全新的maxon產品,現場將有專業人員提供諮詢,我們在:15號展覽館,攤位號碼D09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