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motor收購馬達製造商Parvalux

成功的增長策略持續進行

maxon motor集團再次增添一位價值極高的新成員。maxon motor收購英國減速馬達製造商Parvalux Electric Motors Ltd,將擴展maxon的產品組合,包含用於醫療機械設備和工業自動化等領域的強大驅動器。

馬達驅動系統專家maxon motor收購總部位於英國的Parvalux Electric Motors Ltd.。Parvalux在有刷DC馬達、AC馬達和減速機等領域擁有超過70年的研發與生產經驗。這家公司在Bournemouth設有三處生產基地,共有185名員工,營業額高達2300萬英磅,其中出口額高達40%。

透過Parvalux的加入,maxon motor集團的產品內容將可擴展至功率範圍達1.5 kW的馬達、AC馬達和蝸輪減速機,藉此向全方位系統供應商的目的更邁進了一步。此外,也開拓了令人期待的醫療設備市場(樓梯升降梯、電動輪椅等更多應用)以及產業(機器人技術和運輸系統)。從另一方面來看,Parvalux也同樣受益於maxon的全球銷售網路,可以期待各方面的持續成長,包括人事擴編的計畫。Parvalux至今的管理階層維持不變。而收購價格雙方已簽訂保密協議。

Parvalux和maxon的共同策略是與客戶緊密合作,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

此收購已順利完成,可說是與maxon motor的永續發展策略完美契合。maxon執行長Eugen Elmiger表示:「從長遠角度來看,我們希望能夠成為驅動器市場長期的領導者,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而監事會主席Karl-Walter Braun博士也表示:「我相信,Parvalux能夠憑藉高品質產品和專業技能,為我們達成目標做出貢獻,讓maxon世界更為完美。」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