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motor 打造全新創新科技中心

公司為其投資近三千萬瑞士法郎

瑞士驅動專家 maxon motor 即將擴展位於瑞士的總部。 今年二月將開始施工打造全新的創新科技中心, 預計在 2018 年夏季完工啟用。 主要將用於例如小型驅動器的研發和生產工作。

  • maxon motor 為未來做好萬全準備。 直流馬達和驅動系統專家計劃對其位於上瓦爾登州薩克森的總部進行擴展,將在公司專屬車站 Ewil Maxon 站旁建立一個創新科技中心。 這棟建築物將為醫療用驅動器的研發以及生產提供更多空間。 醫療技術部門將擁有較目前多一倍的空間。 未來,maxon 將在這 2000 平方公尺的面積上生產微型馬達——其中甚至包含厚度僅 4 mm的款式。 它們將被用在胰島素幫浦、定量給藥系統或是手術機器人中。 為了能滿足醫療領域對於品質的最高要求,生產系統中包含多個無塵室。 其中一個甚至具有生物相容性。maxon motor 藉此為在這個重要領域進一步發展奠定了穩固基礎。 樹木和生態區提升環境品質 創新科技中心的建造工程將在二月初啟動,預計於 2018 年夏季完工。 這棟建築物將包含兩層作為停車場和機房的地下樓層、兩層生產樓層和兩層辦公室。 在外觀設計上則採取與現有建築相同的風格, 並將在周圍種植高挺的樹木和灌木叢,使新建築能融入環境中。 另外,也設計建立一個生態區。 maxon 為什麼要建立創新科技中心? maxon motor 致力追求永續成長。 這個驅動器專業廠商在全球已擁有超過 30 個銷售據點和 6 個生產據點。 但背後最重要的支柱,仍是位於上瓦爾登州、員工人數達 1200 人的總部。 未來,這裡的營運重心將更著重於研究與開發、醫療機械設備(微型馬達)、全方位驅動系統(機械電子)和工業 4

maxon motor 為未來做好萬全準備。 直流馬達和驅動系統專家計劃對其位於上瓦爾登州薩克森的總部進行擴展,將在公司專屬車站 Ewil Maxon 站旁建立一個創新科技中心。 這棟建築物將為醫療用驅動器的研發以及生產提供更多空間。 醫療技術部門將擁有較目前多一倍的空間。 未來,maxon 將在這 2000 平方公尺的面積上生產微型馬達——其中甚至包含厚度僅 4 mm的款式。 它們將被用在胰島素幫浦、定量給藥系統或是手術機器人中。 為了能滿足醫療領域對於品質的最高要求,生產系統中包含多個無塵室。 其中一個甚至具有生物相容性。maxon motor 藉此為在這個重要領域進一步發展奠定了穩固基礎。

樹木和生態區提升環境品質

創新科技中心的建造工程將在二月初啟動,預計於 2018 年夏季完工。 這棟建築物將包含兩層作為停車場和機房的地下樓層、兩層生產樓層和兩層辦公室。 在外觀設計上則採取與現有建築相同的風格, 並將在周圍種植高挺的樹木和灌木叢,使新建築能融入環境中。 另外,也設計建立一個生態區。

maxon 為什麼要建立創新科技中心?

maxon motor 致力追求永續成長。 這個驅動器專業廠商在全球已擁有超過 30 個銷售據點和 6 個生產據點。 但背後最重要的支柱,仍是位於上瓦爾登州、員工人數達 1200 人的總部。 未來,這裡的營運重心將更著重於研究與開發、醫療機械設備(微型馬達)、全方位驅動系統(機械電子)和工業 4.0(生產製造聯網)。 「這座全新的創新科技中心,代表了我們持續鞏固瑞士總部,進而強化全球事業的決心」,maxon 執行長 Eugen Elmiger 如此表示。 maxon 投資近三千萬瑞士法郎來打造這座創新科技中心。

即使在艱難時期,位於薩克森的總部也從未受到質疑。主要股東Karl-Walter Braun表示 「這裡有非常多優勢: 例如絕佳的基礎建設、便捷交通、與政府機關良好的合作關係、優美的風景,這裡的青年教育程度和工程師專業度都非常高。 除此之外,許多員工們已為公司效力數十年,在這個環境中根深柢固,保持非常良好的忠誠度。」

上瓦爾登州敞臂歡迎

上瓦爾登州的政治經濟主管 Niklaus Bleiker 對於這次的大型投資和工程啟動感到非常高興。 「對於上瓦爾登州來說,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當地最大的企業繼續在薩克森的總部進行投資,象徵了瑞士或是上瓦爾登強而有力的競爭能力。 總結來說: maxon motor ag 所做的一切和將做的一切,都讓我們感到非常振奮。」

 

創新技術中心工程專案

 

 動工日期

 2017 年 2 月

 駐入

 2018 年夏季

 費用

 近三千萬瑞士法郎

 樓層數

 六層(兩層為地下室)

 面積

 2318 平方公尺

 建築物高度

 約 20 公尺

 容積

 43,500 立方公尺

 用途

 maxon medical、研究與開發、生產設施、模型建造、實習學員工作室

 工作人數

 350

 停車位數

 70

 環境特色

 培植大量樹木和群落生境以提升環境品質

 太陽能設備        

 每年生產電量 180 百萬瓦時

 工程資訊和網路攝影機影像請見: swissness.maxonmotor.ch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