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

好還要更好

我們的目標是製造和銷售最佳品質,並且不斷精進改良。在技術頂尖性能和卓越服務方面,我們都追求樹立最高標準。  

maxon0432_DL

Cleanroom

1200 m2 純淨無塵

要被放入人體內的植入式系統,不容許有任何錯誤。因此,這些驅動模組的組裝工作都在 GMP 區裡完成:在此無塵室級別的生產區域內,會測量物體表面和空氣中的微塵粒子濃度和微生物污染程度,並檢測是否有孢子、細菌或真菌。maxon 專門為無塵室作業特別進行員工培訓。  

快速靈活的開發過程

品質必須不斷進步發展。由於產品由企業內部自行生產,因此我們已建立起一套高效率的原型快速測試流程。透過快速製作原型,我們能夠立即與開發團隊討論如何解決問題,並在過程中及時實施改進措施。 

內部生產

我們使用自行開發的機臺和生產流水線製造我們的驅動系統需要的所有重要元件,以此確保在量產過程中維持品質標準和產品合規性。 

全球製造

我們在歐洲、美國和亞洲建立的八個生產據點構成了一個生產網絡,可保證以統一標準進行製造,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最佳的品質、可靠的供應鏈和最佳的供應情況。  

降低維護成本

maxon 組件絕對可靠且免維護,有助於客戶降低其工作量和成本。而這在工業自動化中也有助於將停機的機率降至最低。更重要的是,必須保證在地球以外也有同樣可靠的品質。由於在外太空通常無法執行保養工作,因此無故障零干擾的連續運行能力,將決定整個任務的成敗。  

卓越營運

所有架構、流程和行為模式都以持續改進組織為目標,重點尤其放在有效落實客戶要求。這不僅涉及產品和組裝過程,還牽涉到專案管理、物流和支援機能。 

堅韌剛強

maxon 測試實驗室裡的驅動模組

我們對所有產品進行各種測試,例如強烈振動、極端溫度和壓力負載、猛烈的 g 力和強力衝擊負載。我們的實驗室配備了高真空室、氣候溫度系統以及多個溫度可達 200°C 的油池。此外還有一個連續測試室,可在此對馬達進行長達 20,000 小時的連續運轉測試。 

欲進一步瞭解我們的測試實驗室,請參閱相關手冊。 

maxon

「品質對於馬達來說代表的是能夠降低風險和成本,最重要的是帶來更好的客戶體驗。」

品質傳統:

我們的品質認證

品質就是 maxon 的傳統:maxon 早在 1988 年便已在瑞士獲得 ISO 9001 認證,並實施完整的品質管制機制。我們也定期接受外部審查,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架構和流程均符合國際標準,並鞏固我們的品質意識。

 

對客戶而言,我們的品質認證有助於他們簡化內部的核准程序和風險評估。 

Comparison table - Quality certificates
SN EN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SN EN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EN 9100航空航太工業SN EN ISO 13485醫療產品ITAF 16949汽車工業
SwitzerlandYesYesYesYesYes
Germany/SexauYesYesYesYes
HungaryYesYesYes
KoreaYesYes
USAYes
ChinaYes
FranceYes
NetherlandsYesYes
DownloadsDownload下載 PDF 下載 PDF 下載 PDF 下載 PDF
Quality

maxon 品質:

SN EN ISO 9001

Environment

環保標準:

SN EN ISO 14001

Aerospace

航空航太產業:

EN 9100

Medical

醫療用產品:

SN EN ISO 13485

Automotive

汽車產業:

ITAF 16949

Contact

您還有任何疑問?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