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media

媒體與出版物

思想。知識。情感。

我們的公司充滿故事。在這裡,您可以獲得對 maxon 世界的精彩洞見。從採訪和應用報告到我們的客戶雜誌和產品目錄。  

maxon

每個故事背後都有我們的好奇心以及尋求新解決方案和為我們的客戶擴大可行性極限的意願。

精彩故事

瑞士刀飛向天空

瑞士新創公司 Dufour Aerospace 的創新電動飛行器結合了兩個世界的優點。 無人機和直昇機的結合體可能代表著更迅速、更高效的空中緊急行動。
閱讀電子版

伸出援手

在緊急情況下,旁人的協助格外重要,但先進科技也能夠發揮關鍵作用。 
救援行動能夠成功的一大關鍵,就是人類與機器必須組成一個強大的雙人團隊。 
我們加入瑞士阿爾卑斯山搜救隊,參與了一次從恩格爾貝格搜救站出發的失蹤者搜尋任務。

閱讀更多

大步前行

完全彌補身障所帶來的行動不便:法國新創公司 Revival Bionics 現正開發一項尖端科技,以實現幫助人們重新正常行走的使命。 
該公司的第一款產品是配備驅動模組的足部義肢,採用 maxon 的 EC 60 flat 無刷盤式馬達。

閱讀更多

時間之河

臺灣藝術家陳湘馥透過充滿詩意的方式詮釋了時間相對性。 
她的作品「時間之河」(Beyond Time)正在星宇航空公司位於臺北的形象門市內展出,與充滿宇宙感的空間氛圍相互輝映。 
在 maxon 馬達的協助下,這件藝術品動了起來。

閱讀更多

maxon 產品目錄

我們的 2022/23 產品系列

了解我們提供的馬達、減速機、感應器和電子控制系統產品系列。 

《driven》雜誌

檔案中提供所有期刊。

有關我們驅動技術的激動人心的故事、專家採訪、令人驚訝的事實和有趣的專業文章。在此閱讀更多 maxon 客戶雜誌。 

前往檔案
who_we_are_history

歷史

低調革命者的故事

我們的官方影片《親愛的小刮鬍刀》(Dear little razor)敍述了 maxon 引人入勝的旅程,帶領您從瑞士中部出發,直往火星。

新聞室

新聞稿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 maxon 集團所有最新的新聞稿。 

maxon media release.png1

企業宣傳部

您的媒體聯絡人

有關媒體或其他內容的諮詢,請聯絡我們。我們的傳播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關於 maxon 世界的新聞與故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