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幾個步驟便可找出完美驅動方案

全新 maxon 高速馬達和控制器

maxon motor在今年秋季為ECX系列推出新款無刷DC馬達。這幾款高速強勁的馬達可直接於線上選型。此外還可搭配全新精簡型EPOS4 位置控制器模組,具高性能密度且易於操作,可達到更優異的直覺性操作驅動技術。

來自瑞士的驅動專家maxon motor最近為已推出的EPOS4產品系列增加了兩款模組。精簡型位置控制器不但縮小了低功率範圍的差距,同時也在尺寸和產品性能方面立下全新標竿。

EPOS4控制器是專為maxon馬達設計而成。無論搭配無刷或有刷馬達都是完美組合。位置控制器可提供非常高的功率密度,且尺寸精簡,可以輕鬆地針對乙太網(Ethernet)介面進行模組式擴增。客戶只需購買需要的元件。即可獲得免費軟體資料庫、實例示範、文件資料和技術支援,更重要的是:EPOS Studio:具有自動化調節功能的程式,驅動技術從未如此簡單、易於控制。

更多資訊: epos.maxonmotor.com.tw

高轉速高扭力的無刷DC馬達

除此之外,maxon也針對ECX-SPEED無刷DC馬達系列新增了兩款產品ECX SPEED 16和ECX SPEED 16 High Power(直徑16 mm)。尺寸精簡的新款微型馬達針對高轉速進行最佳化,運轉極為平穩,且幾乎無升溫現象。High-Power版本則配備性能較強的磁鐵和改良式線圈技術,因此可提供額外的扭力和更高的效率。

和所有X drives系列產品一樣,這些馬達都可以在家輕鬆地線上選型。最晚在11個工作天內即可準備出貨。詳細的產品和3D立體規格資料可立即於線上查詢。 shop.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