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tech——科技迷的全新網站

驅動技術相關應用、部落格及各種創新概念

驅動技術的愛好者有福了:即日起,您可以從全新網站 drive.tech 上閱讀有趣的故事、新聞和部落格文章。這個網站同時也為瑞士驅動專家 maxon motor 合作的新創公司和學生研究專案提供了一個共享平台。

  • 這是一個包含機器人、火星探測車或是電子義肢應用分享, 探討驅動系統的能源效率,如何依據應用選擇正確馬達,當然也分享未來趨勢潮流的部落格——只要您對相關科技有興趣,在 drive

這是一個包含機器人、火星探測車或是電子義肢應用分享, 探討驅動系統的能源效率,如何依據應用選擇正確馬達,當然也分享未來趨勢潮流的部落格——只要您對相關科技有興趣,在 drive.tech,您將找到許多實用資訊。 這個網站的幕後推手即為瑞士直流馬達和驅動系統的領先企業 maxon motor。

年輕工程師展示新專案

drive.tech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案計畫提供一個英文的交流平台並隨時更新最新內容。由 maxon 合作的新創公司或是學生研究團隊在這裡呈現他們的發明作品。 讀者可藉此瞭解有關驅動技術領域的最新發展情形,並且能夠和朋友分享喜愛的文章。 驚奇科技,等您來發掘!

更多相關資訊,請前往: drive.tech

或: 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