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螺桿驅動也採用抗磨耗的陶瓷零件。

兩組全新完整系統包含螺桿、軸向軸承和減速機。

螺桿減速機GP 8 S和GP 16 S讓maxon motor產品類型更加豐富,同時也推出陶瓷螺桿。陶瓷螺桿是一項引人注目的產品,具有多項優點。

配備陶瓷螺桿的GP 16 豐富了螺桿減速機系列。透過獨一無二的公制M6陶瓷心軸能在短時運時傳輸可達315 N的作用力。這股軸向作用力將透過軸向球承軸被引導至齒輪的減速段中。行星減速機內建多種減速比,可使用在各種高動態應用,例如聚焦系統或閥門設定。

8 mm小型螺桿減速機GP 8 S可搭配公制鋼質或陶瓷螺桿。M3 x 0.5 mm螺桿專為短時運行模式高達32 N的推進力所設計。兩個預置球軸承作為軸向軸承。由於結構相當精簡,螺桿減速機GP 8 S可達到非常高的力量,尤其適用在準直器、定量幫浦以其他多項應用。

螺桿材質為高科技陶瓷-品質更優於不鏽鋼!
maxon的導螺旋以高性能陶磁二氧化鋯 (ZrO2) 製成,與傳統鋼製螺桿或昂貴的滾珠螺桿相較之下,具有多項決定性的優勢。在陶瓷螺桿上幾乎不會出現黏滑效應,而且啟動過程非常平穩。陶瓷螺桿具有極佳的滑動特性,而且抗磨損性高,因此可達到高轉速,也因此實現高動態且精確的運動。與鋼製螺桿相較之下,陶瓷心軸的使用壽命高出數倍,但前提是必須選用合適的螺帽。 陶瓷螺桿可應用於高溫環境,甚至是磁電感場合。陶瓷螺桿對於像是核磁共振的磁場不會造成影響。陶瓷螺桿的原料與生物相容性對醫療技術則有相當的貢獻。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