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服務支援

找到答案解決疑難

若您對於特定 maxon 產品或應用有任何疑問,最好由最瞭解情況的人為您解答:我們的專家。您可在 maxon 服務支援中心找到關於技術性主題、組件選擇和各種配置的答案。 

,DSC04275-Edit

服務支援中心

您有任何關於驅動器的問題嗎?

無論是用於自動化的標準驅動模組,或是用於機器人或太空研究計畫這類極度特殊的利基解決方案,每一個產業都有不同的需求和各自的問題。因此,在 maxon 有工程師、技術人員、科學家和來自許多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各自以他們的寶貴知識為您提供支援協助。  
Support Center

技術支援

您可在此找到各種技術性主題、實用建議和關於 maxon 組件應用和系統整合的廣泛資訊。 

更多資訊

銷售支援

為您回答有關銷售主題和 maxon 銷售網路的一般問題,並說明線上配置器的使用技巧,以及提出關於付款、出貨和退貨時資料安全方面的實用建議。 

更多資訊

教程

從註冊到帳號中的個人資料,再到技術支援票證,我們逐步解釋 maxon 服務支援中心的運作方式。 

更多資訊

maxon 學院

您已經認識我們的學院嗎?您可在此找到圍繞驅動世界的各種精彩內容。

更多資訊
maxon support drive technology.png1

驅動知識

選擇正確馬達的基本知識

轉速、常數、特性曲線和公差——此處利用方程式和圖表詳細解釋 maxon 電動馬達最重要的術語。  

下載

Angelica Perzan,

銷售工程師

「不久前,有一位客戶帶著他的機器人應用來找我,這個應用對於電磁排放非常敏感,但卻無法使用無刷馬達。工程師們最初考慮採用一顆鐵心直流馬達,但這種方法並未全面瞭解這樣的選擇可能帶來的影響。與其先選擇一顆鐵心直流馬達,然後再來想辦法找出減弱電磁排放的方法,不如在選擇過程中即早採取合適的措施。」

服務支援

技術問題的聯絡夥伴

我們的國際專家團隊透過支援中心為您提供服務。我們通常會在一個工作天之內回覆您的問題。 

聯絡我們 / 我們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