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美麗來自科技

愛美,可說是人的天性,男女老少無一例外。而這正是法國企業 LPG三十年來持續推出緊膚療程的原因。這種物理性活化療程的背後功臣,便是maxon馬達。

隨著時代的轉變,人們的審美標準也隨之相異。在文藝復興時代,擁有雙下巴的女人被視為性感尤物,在過去數百年期間,毫無血色的蒼白肌膚更被公認為最美麗的表徵。反看今日,男男女女都追求擁有苗條健美的曲線和一身古銅膚色。而那些天生未俱這些外表條件的人,往往便會求助於療程或手術。近年來,每年接受整容手術的人數高達數百萬,為的就是要達到自己心目中美麗的典範。同時也有許多人選擇非侵入性抽脂方式以追求纖細體態,多種技術包括雷射、光波或超音波等等。
目前最受矚目的是「皮膚纖維重組療程」。這種細胞活化技術由法國公司LPG於近30年前所研發,目地在於以物理療程有效地改善皮膚狀況。LPG的創始人Louis-Paul Guitay當初因為自身的一場意外而必須接受復健治療。為了加速復原過程,他親自設計打造了第一台設備。在最初階段的主要目的是治療疤痕組織。但之後人們發現,這項技術也能夠使皮膚更緊緻,更有彈性,並且能夠防止橘皮組織的形成。除此之外,還能夠減少皮下脂肪組織,對許多女性病患無疑是一大褔音。

揉捏滾動技術帶來更多膠原蛋白

時至今日,全球超過110個國家每天共約200 000人接受LPG技術的治療。大致上可分為兩種治療方式:最基本的方式是「LIPOMASSAGE」纖體雕塑,採用揉滾原理進行。治療師手持儀器為客人按摩。這個儀器有兩個單獨控制的滾輪,均由有刷直流馬達驅動。手持儀器的尺寸選擇視身體部位而定。在治療過程中,病患需穿上特製緊身衣,以加強按摩的功效。然而,這到底能帶來何種效果呢?具體而言,也就是在過程中刺激淋巴排毒,且身體受到刺激而產生天然反應,會在真皮(第二層皮膚)中產生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膠原蛋白是人體內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功能在於維持肌膚緊緻以及修復傷口。彈力纖維的功用則是在於使肌膚保持平滑和增強肌膚的抵抗力。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兩種元素在人體內會逐漸減少。

全新技術採用無刷馬達驅動

當LPG公司在去年推出全新Endermolift煥采緊膚技術時,立刻在市場上引起廣大的迴響。這項技術的原理與Lipomassage類似,也是利用負壓吸引儀器來刺激皮膚。儀器上有兩片活葉,治療師可調整活葉的拍動頻率,對肌膚進行物理性刺激。提供動力的則是maxon無刷馬達EC 16和行星式減速機GP 16。尤其後者更是針對客戶需求採塑膠元件製成,以便運作時的噪音可減至最低。「我們選擇maxon馬達包含多種原因,如可靠性高、轉速和扭力表現佳,當然使用壽命長也是相當關鍵的一點」,LPG研究與開發部門負責人Arnaud Fuster表示。

抽脂後的護理
Endermolift專為修護臉部和頸胸部位所研發,可提供多種不同的刺激模式。「這種療程較一般更密集也更有效」,Arnaud Fuster表示。他也指出了短期內便明顯可見的結果:僅經過一次的治療,肌膚就變得更有光澤,在12次治療之後,皺紋數量便顯著減少。療程由美容沙龍、Spa或是診療所提供。「我們經常在整容和抽脂手術之後採用皮膚纖維重組技術,也用在橘皮治療和身體緊膚療程」,德國達姆施塔特市(Darmstadt) Rosenpark醫院醫師Gerhard Sattler如此解釋。

我們選擇maxon馬達包含多種原因,如可靠性高、扭力表現佳,當然使用壽命長也是相當關鍵的一點。
Arnaud Fuster,LPG

LPG的成功會不斷持續下去,因為「美容市場規模之大,男性和女性都不斷追求新的可能性來抵抗老化現象」,Arnaud Fuster如此解釋。他的公司為人們提供合適的技術,而且不採用外科的侵入性方式,病患完全不會感到痛楚。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