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配備maxon驅動系统的攀爬高手

能夠攀登上高壓電塔的機器人使日常的檢查工作變得輕而易舉。配備強勁maxon驅動系統的自主機器人幾乎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無論是令人暈眩的高度還是狹窄的電纜通道都暢行無阻。

技術師傅站在高壓電塔下向上仰望——此時有多項緊急的保養維修工作需要執行。過去他必須吃力地攀登上塔,如今已不再需要了。只要打開平板電腦並操控在高壓鐵塔軌道上緩慢攀登的小巧機器人。機器人配有可轉動的攝影機,以便即時發送圖像和影片到平板電腦。技術師傅可根據這些資料迅速發現問題並在必要時予以排除。機器人不僅能應用於高壓電塔——還可以協助電纜管道、風力渦輪機或建築物中的滅火工作。只需搭配模組化的滅火器。就能作為消防機器人執行巡視、自動火源檢測和滅火作業。
HSS Robo II型機器人由蘇黎世的HighStep Systems AG工程公司研發製造,用以減輕技術師傅的日常工作。HighStep Robo機器人以電動方式在垂直或水平軌道上行駛。監控和監測高壓電塔僅是其眾多應用領域中的兩項。只要有HighStep軌道,它幾乎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無論是令人暈眩的高度還是狹窄的電纜通道都暢行無阻。透過積體控制模組達成遠端控制或自主執行各種任務。透過瀏覽器完成控制並針對PC,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等各種終端設備進行最佳化。由一個充電電池進行供電,其容量可支援1.5個小時。機器人還配備多種感應器,包括防止碰撞及監控電池狀態等。

四輪強力驅動
機器人透過兩顆搭配行星式減速機的150 W maxon RE 40馬達進行驅動。高性能馬達使機器人可運輸高達60公斤的負載。maxon RE馬達效能超過90%,屬於高效節能的直流馬達。有刷馬達採用無鐵心繞組和釹磁鐵,能夠以最小體積提供最高性能。採用maxon ESCON 50/5伺服控制器,確保馬達的精確控制。控制系統功能強大,可通過USB接口和“ESCON Studio”用戶顯示使用者界面進行配置,對於最終用戶來說操作極為方便。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