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使用 maxon 馬達做呼吸治療。

睡眠疾病和睡眠障礙有很多種類-因此有多種相應的治療方案。無論是在醫院使用或在家中使用的呼吸器,它們兩者有一個共同點:由 maxon 馬達来驅動核心。

呼吸治療在醫學領域中變得越來越重要。例如:適當的呼吸已被證實會改善血液循環,優化人體的氧氣輸送。原則上來說,呼吸治療也包括肺部和聲帶的功能障礙與疾病。因此,所謂的家用呼吸設備是重症護理的醫學分支領域,重症監護的患者即使出院,由於神經系統暫時或永久性失調,因此需要人工呼吸的輔助。分為侵襲性呼吸器和非侵襲性呼吸器。主要是對患者進行定量壓力或容積控制治療。

呼吸治療設備也適用於呼吸障礙的患者。此裝置讓患者處於睡眠狀態時,生成正壓通氣保持呼吸道暢通。壓力療法是透過呼吸(鼻面罩、鼻墊罩或全面罩),並配戴排氣閥進行,以確保呼出的空氣被導出。睡眠疾病及睡眠障礙的廣泛範圍也伴隨著多樣的治療方法。其基礎為正壓呼吸輔助器(CPAP)和自動持續型正壓呼吸輔助器(Auto CPAP),在此模式中依不同情況在預定壓力範圍內變化。這些呼吸器會適應不同患者的情況,主要用於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

無刷EC馬達維護適當的呼吸道壓力
此外,更針對一些有特別需求的患者提供綜合治療方案。20 多年來,位於德國Schwerin的企業HOFFRICHTER GmbH持續生產多種呼吸治療設備,這些設備非常安靜且電壓穩定。採用maxon EC 22無刷馬達精確調控呼吸道壓力。馬達驅動呼吸器的核心裝置,渦輪由HOFFRICHTER特別設計,並一起安裝在一個特殊的盒子中,以適應相互電壓。

靈敏的呼吸器對馬達的要求很高。由於呼吸裝置涉及生命系統的維持,因此使用的馬達品質及耐用性高都是必需的條件。此外,maxon無刷馬達也必須滿足其它重要條件。除了針對應用提供最佳表現。同時也必須擁有良好的高動態性能。須依據患者呼吸情況,不斷調整轉數,提供最佳及舒適的治療。當然馬達的規格尺寸佔重要角色,因設備中的空間有限,因此馬達必須小巧但功能強大。另外噪音問題也是不能忽略的一個重要因素,maxon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並做相應的處理設計。因為呼吸治療設備主要在夜間使用,只有這樣才能為患者提供有效的呼吸治療。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